pw_ffen5159634303_resize.jpg



一直對玩命關頭沒有太大興趣,從第二集之後就沒在電影院看過,這次是看了預告才想進場欣賞。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爽度比想像中高很多。開場的劫火車,雖然沒什麼飆車鏡頭,但搶在撞毀前逃離火車,這段的緊張感非常夠,加上最後落水的表情,笑點十足(我想這笑點有部分也來自於不少人認為他們會在懸崖前帥氣地甩尾急停吧)。接著就是劇情的展開。

劇情大致上OK,雖然誇張,但順暢度還可以,只是角色間的關係刻劃比較薄弱,特意營造出的橋段不是太有說服力。除劇情普通、角色關係刻劃薄弱之外,全片在爽度的表現上非常優異,特別是拖著金庫在路上跑的追逐場面,誇張到不可思議,不過也襯托出駕駛者高超的技術,加上中間十秒鐘的詭計,讓觀眾在爽度之外,還能稍稍體驗一下瞞天過海那種明白計謀真相的快感,這又提升了本片的可看性。

基本上,此片非常適合在電影院欣賞的爽片,連星期四的晚上戲院都能爆滿,魅力真是驚人。

P.S.有一幕主角們初次闖進藏錢處時,全場觀眾同聲發出讚嘆,非常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