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豬和小慧約好要去吃飯,

原本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吃,

後來才發現他們要去福勝亭,

雖然我覺得福勝亭的豬排還好,

可是,有機會吃豬排就一定要跟的啊,

本來不想帶熊去的豬,在熊滾來滾去苦苦哀求的情況下,

終於答應了,哼哼,我一定要吃好幾碗飯。


我們三個約中午十二點在SOGO門口見面,

再走到公益路那邊的福勝亭,路上還買了杯滿溢來喝,

(豬竟然忘記付錢就要離開,丟臉死啦)。

走上二樓的福勝亭,人真是多啊,幸好我們在角落找到空桌子。


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到櫃台點餐了,

小慧點的是花式豬排起司捲,豬點的是花式豬排秋葵捲,

我本來要點開運豬排的,可是突然發現有新產品,

開運卡滋丼什麼的,二話不說,馬上改點這個。


過一會兒,服務生先送來小慧和豬的餐,

最後來的就是我的開運XXX了,可是服務生剛拿來時,

我以為他送錯餐,怎麼會是像火鍋一樣的東西呢?

記得櫃台看圖片時應該是豬排蓋飯啊,

為了查明真相,我又跑到櫃台去看一次,

原來是我看錯,不過那張圖猛一看真的很像勝丼啊Orz。


解決我的心頭疑惑之後,就開始吃啦,

基本上我們三個人的定食,小菜都是一樣的,

果凍、高麗菜、還有一盤蘿蔔乾(?),



高麗菜絲



忘記它是啥了


個人覺得福勝亭的定食,除了主菜之外,

其他都很虛,虛到爆了。

所以還是直接來看看主菜吧,



豬排起司捲


小慧的豬排起司捲,看起來挺不錯的,

根據小慧的說法,它滿好吃的。



豬排秋葵捲


豬的豬排秋葵捲也不錯,

我吃了一捲,覺得豬排還滿有咬勁也不會太乾,

加上中間的秋葵,讓滿是濃厚肉味的嘴裡,

串著一股綠色的味道,減少油膩感,

可以讓人連吃好幾個呢。



接下來就是我的開運XXXX



開運卡滋丼?


炸豬排泡在湯汁裡,這個就讓我扣了一些分數,

酥酥的皮泡軟了,口感實在不好,

不過吃到嘴裡之後,因為皮太軟,

也感覺不到皮的口感了,

但這個肉卻因為泡在湯汁裡,使得它沒有里肌豬排的乾澀,

變得比較軟,也有湯汁的潤滑,

吃起來是還可以,但個人更喜歡本身就很軟嫩的豬排。

話雖如此,這個湯汁豬排不算難吃,但是它要價190大洋,

實在有點貴,我只好狂吃三碗飯,吃到飽,

這樣才有值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