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定食8要在台中開的時候,就相當地期待了,

可是四月初騎車經過店門口時,看起來暗暗的,門外也沒人,

以為還沒開始營業,直到前幾天去附近買飲料,想說走去看看到底啥時才開幕,

結果它早在四月九號就開了,還有優惠活動(Orz錯過真可惜啊)。

雖然錯過開幕,但豬排飯還是要吃的,所以熊和豬就在今天中午來嚐嚐看囉。


一進餐廳,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座位去,然後告訴我們消費方式及飯、湯和醬料自助取用,

接著我們就開始點餐了,8種定食可選,熊當然是選豬排定食,

出乎意料地,豬竟然點生魚片定食(害我臉上三條線,到時吃不完又是我要硬食耶),

經過我再三確認(也努力引誘她更換別的定食,但都失敗了),我們依舊點了豬排及生魚片定食。


大約五分鐘,豬的生魚片定食就來了,


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和照片上相比,薄了一些,也小了一些,

但片數是一樣的,豬吃了一片,覺得還滿新鮮的,

我覺得還ok,不過除了主菜之外的東西都滿虛的。



生魚片特寫,明顯比菜單上的生魚片薄



茶碗蒸


茶碗蒸是滿大的,但味道普普通通。



牛蒡絲


牛蒡絲量倒不少,不過也很普通。



醃醬瓜


醃醬瓜二條,我只吃了其中一條的一半,對它實在沒興趣。



每個定食都會附一盤醬料碟


想不到豬在此時開發了新的生魚片定食吃法,

竟然把生魚片夾到定食附的味噌湯裡,蓋上蓋子要把生魚片悶熟(Orz要吃熟的幹嘛點生魚片呢?而且這樣會熟嗎?)。



將進入味噌湯的生魚片


過了一會兒,豬將生魚片夾出來時,它居然真的熟啦,讓我大吃一驚啊~~

有圖有真相。



熟魚片蓋飯?


這種生魚片雙吃好像也挺不錯的,怕生魚片定食會吃到膩的人可以試試這招喔。


我的豬排定食則是快十五分鐘才到,為什麼我會記得呢?

因為我期待他們會十五分鐘後再送來,這樣我就可以吃一份免費的定食了(十五分鐘內沒上菜就免費喔),

可惜還是趕上了。



豬排定食全體照


基本上除了主食和醬料之外,其他都是一樣的,

先試了一下他們的豬排醬,味道非常淡,

我覺得它的作用幾乎只是醬豬排沾溼吧,避免豬排太乾。

而他們的豬排,說老實話,比一般簡餐店號稱的日式豬排好吃,

但以200的價位水準來說,是不太合格的,厚度尚可,

口乾稍微乾了些,還好有負責溼潤豬排的醬汁可用。



豬排特寫



豬排切面


吃完主菜,最後就是甜點,

三顆小小的麻糬,非常的虛啊。



紅豆、花生、芝麻口味


吃完這頓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吃豬排了,

雖然他們的服務和裝潢不錯,但食物在用餐的過程中,

其重要性對我來說還是大於服務及裝潢的,

或許其他的定食值200元,但就連鎖店的豬排來說,

我會選擇樹太老甚至是福勝亭,不僅價格較低,豬排也稍勝定食8。


p.s期待五月要來台中開幕的品田牧場,到時又有豬排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