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在上班的路途中,發現一間新開的水餃店,

就找了一天拖著豬來吃晚餐。



店員招呼我們,

「坐馬超桌好嗎?」店員說。

「嗯?好。」我隨口應了一下。

不過我還在想什麼是馬超桌,





喔,瞄到桌號之後,

立刻明白了,原來這桌的桌號是「馬超」,

當下我還跟豬開玩笑說:「我可以坐關羽嗎?」

拿起點菜單一看,哈哈,


P1040197_調整大小.JPG




還真的有關羽桌,五虎將全都有,還有一些皇帝的名字以及詩人李白等。

這樣分桌號是挺有意思的,但不太清楚選這些名字的依據為何?




時代不同、屬性也不同,

有英勇的沙場戰將,也有文采卓越的詩人,更有萬人之上的皇帝,

實在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選的XD





水餃有好幾種,





我們先點了菌菇、干貝和野菜水餃,







再點香菇貢丸湯、港式蘿蔔糕和一籠韭黃蒸餃,



原本熊還要一碗醡醬麵,

不過感受到恐怖殺氣,只好作罷。






首先上桌的是香菇貢丸湯,





湯的味道很清淡,不過香菇倒是不小。



內用的話,



有提供小米粥和黑棗茶無限取用。
(小米粥外帶一碗20元)




韭黃蒸餃上桌,

蒸籠不小,但只有七顆蒸餃,

看起來有點虛。



這是有湯的蒸餃,

豬覺得不錯,但我覺得還好。



接著三種水餃都登場了,



野菜水餃,皮是綠色的,




不過吃起來卻很普通(一顆6.5元)。






干貝水餃,

P1040217_調整大小.JPG

可以吃到紮實的口感,

還不錯。






菌菇水餃,



咬下去就有香菇的味道跑出來,

口味清淡,也不錯。


早知道就不點野菜水餃啦,



香菇水餃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最後是這個港式蘿蔔糕,

我不知道是港式的口味都這樣還是它太虛,



光用筷子夾開就覺得它的密度很低,

吃進嘴裡就更不用說了。





基本上,這裡的水餃還不錯,

每一顆都很飽滿,是我喜歡的口感,

愛吃水餃的人可以嚐試,

但那個蘿蔔糕可以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