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鋼鐵人2終於上映了,而且台灣還領先全球,所以就衝當天場啦。







相較之下,個人覺得深度不如1,畢竟1對於Tony Stark的刻劃已經相當完整,2就不容易有發揮的空間。雖然2 的劇情想強調Tony在死期將近的心境以及父子關係,但由於電影節奏很快,這方面的表現就沒有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相對而言,快節奏也讓電影更加緊湊有趣。整部片始終保持在一種嚴肅正經中帶有詼諧戲謔的氣氛,就像Tony Stark本人一樣,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好笑的橋段。加上這次的戰鬥更加精彩華麗,有高速移動的飛行空戰也有近距離的肉博戰,還有大量的子彈及爆破,爽度滿點更甚第一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和Ivan的決戰太快結束了,反而和鋼鐵士兵的戰鬥比較精彩。


pw_fien4122870505_調整大小.jpg




除了鋼鐵人之外,反派人物也非常有特色,Ivan光是外型就很吸引人,Hammer則讓我有Austin Power的感覺,動作和語言都很有漫畫式的誇張風格,雖然很欠扁,但喜感十足。





總結來說,這片還是相當值得去電影院欣賞,享受大螢幕的聲光效果。


P.S. 發射前妻那裡真的是全場笑翻,很多人拍手叫好~~~
Tony繼土炮方舟反應爐之後,又打造土炮粒子加速器,實在是太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