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een4132025308_調整大小.jpg





雖然都是一些老人了,但由一群肌肉棒子主演的片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電影的劇情很簡單,就是一群傭兵接任務,把敵人殺到片甲不留。片中雖然點綴了一些愛情、友情,說實在話,有點拖慢整部戲的節奏,畢竟,我來看這片就是為欣賞一部爽片。背景的鋪陳不慢,但動感不足,讓人想打哈欠,幸好最後大戰的爽度還算讓人滿意。


片子的打鬥相當硬派,雖不花俏,可是拳拳到肉,精彩的摔角技巧,加上猛刺的刀法,非常刺激。爆炸的部分也不錯,特別是從飛機上掃射後再炸翻碼頭的那幕,爽度爆錶。而且這群肌肉男不用發射器,直接用手把炮彈丟出去再開槍打爆,實在是比藍波還威啊。


基本上,片子除了一些點綴和背景敘述的地方讓人有些不耐之外,該打該爆的部分,爽度都是非常夠的,而更大的重點是,可以看到肌肉棒子們的共同演出,對看這些英雄長大的觀眾來說,本片是絕不可錯過的爽片。




expendables_movie_poster_body_count_01.jpg



P.S. 後面這張海報有統計這些英雄在其他電影殺過的人數統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