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_fren4124552612_resize.jpg






picx_fren4124552623_resize.jpg


一堆「老」牌大明星的集合,豈有不看的道理?


picx_fren4124552607_resize.jpg

picx_fren4124552613_resize.jpg


原本以為這片是帶有諷刺意味的片,結果是爆笑的爽片,雖然這部分有些失望,但期待的笑料和爽度卻一點都沒少。當然,最基本的笑點就是這些grandpas衝鋒陷陣殺爆對手的畫面,還有氣質高雅的海倫米蘭,拿著機槍、衝鋒槍掃射的樣子,那股狠勁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完全無法和女王連結在一起。


helen with gun_resize.jpg


劇情方面,角色之間的關係交代得較不清楚,感覺上只是一個一個找出來而已,電影節奏很快,但是主線發展則算清晰,一步一步揭開陰謀,不致於無聊。而且布魯斯威利還是老當益壯,肉博戰那邊打起來相當過癮,還有剛開始駕駛警車被撞歪的一瞬間,馬上走出車外開槍,簡直比麥克連還帥。



picx_fren4124552640_resize.jpg



基本上,這片的娛樂效果相當好,光是看這些老牌明星共演一部電影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