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53_resize.JPG






個人對Lady Gaga沒有特別地喜愛,不過在豬的要求下,還是得陪看。


中午出發,先到新光吹個冷氣,途中經過台中市政府,一堆警察在附近,心想:難不成是Gaga要來所以才有這麼多警察?後來在路邊看到一整排賓士車開過去,車門印著「Born This Way」,這麼大陣仗,應該是Gaga沒錯了。


P1120854_resize.JPG

P1120856_resize.JPG

P1120859_resize.JPG


在新光吹冷氣吹到快四點,就準備往文心公園出發。抵達公園時,已經有不少人了,路邊還停一台迎滿Gaga的貨櫃車,各電視台的SNG車也是整排停在旁邊,聲勢浩大。


P1120861_resize.JPG

P1120864_resize.JPG

P1120867_resize.JPG

P1120871_resize.JPG

P1120872_resize.JPG

P1120876_resize.JPG

P1120878_resize.JPG

P1120890_resize.JPG


可以進場欣賞的觀眾們已經在排隊等待入場,許多熱情粉絲的造型也非常勁爆。沒票的觀眾則可以在劇場外的大螢幕欣賞表演,螢幕前的小山丘也坐了不少等待的人們。壹電視的記者也一身勁裝來現場連線播報新聞。我和豬挑了個草比較長的區域坐下,等待Gaga的出現。


P1120895_resize.JPG

P1120900_resize.JPG

1da4b570-ef44-4270-a198-f03605ae6c58_resize.jpg

e1400719-8676-41a2-8481-af0c315b51f6_resize.jpg


逐漸接近開場的時間,人潮也愈來愈多,不只草地上滿座,連下方的步道都站滿了人,真的是相當驚人的場面。等待三個多小時,直到八點半左右,終於開場。

 

 

tonyzz大分享2.jpg

tonyzz大分享1.jpg
(場內照片為tonyzz大分享)

Lady Gaga一出現,不用說,一樣是Gaga風格的裝扮,全場尖叫不斷,接著開始勁歌熱舞。歌曲之間的空檔,她提到她很喜愛臺灣,雖然知道這是客套話,不過還是讓人覺得很high(事後回家看報導,原來這次巡迴在臺灣演唱九首歌,比在其他國家只有二到四首多了不少,看起來是真的滿喜歡臺灣),而且她似乎也對Gaga一詞在泰雅族語言中代表的意思非常喜歡,現場還解釋了一下。


tonyzz大分享3.jpg

tonyzz大分享4.jpg

 

 


聽了Gaga的現場演唱,覺得她的歌聲渾厚有力,而且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整個人躺在地上或是倒栽葱,聲音都還能維持同樣水準,相當厲害。加上她能自己寫歌和特立獨行的風格,難怪會有這麼多粉絲。而且今天本來以為只唱四首歌,想不到還多出好幾首,不枉我等了三個多小時,值得。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在聽過這次現場演出之後,開始成為Gaga的支持者(包括我在內XD)。


P1120911_resize.JPG

P1120912_resize.JPG


唯二可惜的是相機容量不足,最後2首沒錄到,還有後面坐了沒水準的傢伙,腳踢到人也沒任何表示。





P.S. 此次的曲目為:
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
Just Dance舞力全開
Tel+ Alejandro 電話+亞歷山卓
Medly組曲
Hair自由髮則
You and Me你和我
Bad Romance羅曼死
Edge of Glory幸福邊界
Judas猶大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