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個人滿喜歡史提夫卡爾的,而且本片還有安海瑟葳,更是讓我想到電影院看啊。

這部片重拍自以前的電視影集,所以在開始的時候,可以看到不少老特務的裝備,搞笑風格似乎也像以前一樣–常出差錯的特務。不過這位Agent 86本身能力就相當不錯了,只是一直無法成為外勤探員,常出差錯的原因應該是他經驗不夠的關係。當他和經驗豐富的Agent 99搭檔時,在執行任務上常會產生不小的落差,笑點也因此而來。二人觀念和做法有落差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笑的,但是在其他出差錯的笑點,個人就笑不太出來了。

或許是我的笑點比較高,有的梗我覺得有趣,但不到讓我笑出來的地步,而預告片剪出來的笑點,在看正片時,更是毫無感覺(預告看過一次就算了,問題是我最少看過五次以上),如果以十分來算的話,這部片的笑點對我來說大概只有五到六(功夫胖達差不多在八),幸好有漂亮的安海瑟葳,讓這片在笑點之外還有其他可看之處,另外,the Rock的演出也不錯,特別是最後那一幕,相當地犧牲啊,可惜戲份太少,如果能多些戲份的話,笑點和動作場面應該會更棒。

說到這邊,還要感謝當天一起看電影的許多觀眾們,因為他們對這片當中的笑點相當捧場,常常都有很誇張的笑聲,在the Rock和史提卡爾那幕,甚至有不少人鼓掌和驚呼,整個電影院的氣氛就是high到最高點,在這種氣氛之中,連帶地,也能有效降低我的笑點,放鬆自己和大家一起歡笑。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看DVD,恐怕就沒這麼歡樂了。

這片還算OK,只是笑點高的人在看之前要稍微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