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696_resize.JPG



參觀完水舞間的幕後,又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前往五樓媒體中心吃飯。雖然不是餐廳,不過至少也能吃到飽啦XD


P1140698_resize.JPG

P1140699_resize.JPG

P1140700_resize.JPG

P1140703_resize.JPG

P1140711_resize.JPG


甜點、麵包、肉類、飯麵和青菜都有,
算是顧慮到營養均衡嗎?



P1140701_resize.JPG


唯一可惜的是只有熱茶沒有冰的飲料Orz



P1140732_resize.JPG


填飽肚子後,我們又再次回到水舞間戲院。因為水舞間表演已經滿一週年,這回特地辦一個活動來慶祝,邀請鋼琴家李雲迪先生來此演奏。鋼琴這方面熊是不太了解,但至少看過《琴之森》,知道能參加波蘭華沙蕭邦鋼琴大賽的選手,絕對可稱為人中龍鳳,實力都是各國的頂尖水準,在這種比賽中奪得第一名,而且還是以十八歲的年齡得獎,不僅成為該賽事歷來最年輕的冠軍,更是第一位獲得冠軍的中國人。我想,除了天賦之外,他在完美演出背後的努力,必定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P1140754_resize.JPG

 

 


場中央的紅鋼琴也是李雲迪先生這次專輯的名稱。他進場之後,就先為觀眾帶來二首曲子。分別是專輯裡的曲目和水舞間的主題曲。



P1140760_resize.JPG


 



演奏完畢,主持人出來訪問,並介紹另外兩位大人物出場,一位是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之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好長的頭銜XD),另一位就是水舞間的創作者–Franco Dragone。



 


主持人用三聲道來訪問真是滿厲害,而且都非常流暢(順帶一提,這裡的公關都是多聲道,國語和廣東話是基本,再搭配其他國家的語言,一個人會三、四種以上的語言很正常,真是羨慕)。



P1140739_resize.JPG


觀眾聽不懂也沒關係,因為有口譯機可以用(第一次使用口譯機,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什麼世界級重大會議XD)。



P1140761_resize.JPG

P1140762_resize.JPG

 


訪問到了尾聲,就由水舞間裡的角色Iago獻上三把劍,讓臺上三位一起舉劍慶祝水舞間一週年,也代表它將會披荊斬棘繼續地勇往直前。



P1140776_resize.JPG


我想,水舞間的未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精彩華麗的秀絕對能吸引許多人慕名前來。


P1140773_resize.JPG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