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愛看小叮噹(現在叫多拉A夢,不過我還是習慣叫他小叮噹,畢竟看了二十幾年,哈哈,可以知道我是個老人了),總是覺得如果身邊能有一個小叮噹的話,該有多好呢?有時候坐在書桌前發呆,甚至會期待抽屜突然地蹦開,那隻藍色的機器貓就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這種期望在我的腦海中愈來愈少,並不是我不愛小叮噹了,而是現實世界讓我無法再沈浸在那種幻想當中。因此,我只好藉著收集小叮噹的東西來滿足自己的願望囉。小叮噹的轉蛋和盒玩只要夠特別,我就會去收集,像是出到三代的場景組系列,和大頭轉蛋,以及7-11的小叮噹35週年盒玩,都是我的收集品。


小叮噹大頭



打開後有個小場景



回到過去的大雄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大雄回到過去看奶奶。或許因為我也很愛我的奶奶,所以對這個故事特別有感觸吧,看小叮噹短篇故事能看到掉眼淚的,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探望大雄的嗶助

小叮噹的第一部長篇故事,嗶助和大雄的情誼也讓我非常感動。



說謊藥水



互相扶持的二人



空蕩的房間和平凡的抽屜


以上三個場景都是和小叮噹要離開大雄的故事有關,說謊藥水是小叮噹離開時留給大雄的,第二張則是大雄為了讓小叮噹能放心回到未來,所以挺身對抗技安,結果被打得鼻青臉腫,但是小叮噹卻也非常地放心,二個人互相扶持著走回家裡,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場景。最後一張就是大雄一個坐在空蕩蕩的房間,抽屜也不再有時光機,相當地寂寞,它的氣氛營造的很好,對我來說很值得收藏。



長篇大集合


最後這一張就是7-11上次的35週年盒玩,為了收齊一整組,我還到處跟人交換,總算把一整個圓盤組齊啦。


以上就是我特別喜歡的幾組,和大家分享,如果網友有新的小叮噹轉蛋盒玩情報,歡迎來此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