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和小惠上次本來要去法藍爸爸吃,

因下雨未能成行,這次改去Friday,

美式食物怎麼能少了我呢?一如往常,死皮賴臉地跟去囉。


不過去得太早,十一點半才開門,我們十一點就到了,

只好在外面坐著聊天,聊著聊著發現有新的菜單,

原本要吃漢堡的我,決定試試新的餐點。


十一點半,服務生開門帶我們進去,

坐定位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菜單,看看要點啥來吃。


新的菜單總共有8道,可是在我看過內容後,

不是非常喜歡,打算點漢堡來吃,但我又想要嚐鮮,

所以還是點了新的胡桃蜜炭烤鮭魚,小惠選擇傑克丹尼爾漢堡,

而豬,出乎意料地點相當昂貴的布魯克林義式牛排沙拉,真是太豪邁啦。

熊和豬又另外各點了一杯金質獎章和夏日微風。


豬和小惠熱烈地聊著八卦的同時,我們的飲料也上桌了。



我的金質獎章


這杯還滿好喝的,是香蕉和草苺打的,

頗為濃郁,還有一小塊香蕉可吃。



鮮艷的紅色相當吸引人



豬點的夏日微風


豬不太喜歡這杯飲料,感覺太人工,不好喝,

到我們要離開時都還剩半杯。



由於是平日中午,所以小惠的漢堡還有濃湯和飲料,



濃湯


小惠說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喝。



傑克丹尼爾漢堡


接著,我的胡桃蜜炭烤鮭魚也上桌了,



胡桃蜜炭烤鮭魚


原本以為這道餐只有一塊鮭魚排和一些蔬菜,

想不到底下還有飯呢。

馬上切一塊鮭魚試試看味道,

嗯,很香,而且鮭魚肉還帶有胡桃甜甜的味道,

非常好吃,如果混著鮭魚排上的胡桃一起吃的話,

甜味加魚肉的軟嫩及脆脆的口感,真是絕配啊,

豬和小惠都覺得這個鮭魚肉很不錯,

可惜它的飯看起來含了不少湯汁但卻沒什麼味道,

勉強當做是給予飽足感的食物吧。



鮭魚特寫


豬的牛排沙拉在我吃鮭魚的同時也來了,



布魯克林義式牛排沙拉


這一盤的份量還滿大的,有條狀的牛排肉和生菜,也有二塊大的麵包和許多麵包丁,

它的醬料偏酸,但不會酸到讓人無法接受,反而相當清爽和開胃,

同樣也獲得我們的好評,只是它的肉稍微生了些,

要點這道菜的人可能要特別叮嚀牛排的熟度。



中間還有血~~


今天吃下來,食物都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Friday的價格稍微偏高,

偶爾才會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