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聯盟的預告非常刺激,特效也很炫目,所以令我相當期待,但是看完後卻有些失望。

劇情方面其實很簡單,大概從克羅斯出現那時候,很明顯地主角和他關係匪淺,劇情走向應該是主角向整個聯盟復仇之類的,最後的確也是如此。所以劇情不會特別引人注意,不過劇情本來就不是本片的賣點,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個人覺得本片融合了重裝任務、史密斯先生及駭客任務的Bullet time在其中,特別是Bullet time的部份,更是炫到不行,還將它時間倒轉回去。看預告時覺得相當奇怪,怎麼片裡面的人開槍都用甩的,帥是很帥,但是射得中人嗎?原來那是為了彎曲彈道所用的技術,而不是超能力(當時以為只有主角有超能力可以彎曲彈道,所以才會被組織吸納),還有不少人會用咧。片末主角單槍匹馬闖進組織的動作場面,雖然非常帥氣、華麗,但我卻覺得缺了些東西,因為它不像史密斯先生有各種不同的動作,也不像重裝任務有帥氣的射擊方式,而且我本來期待會有更多的子彈特效,想不到只有FOX的那發Goodbye,幸好,還有主角最後的長距離射擊讓整片有個酷炫的結尾。






由於個人特別喜歡子彈特效的部份,所以剛開始衝破玻璃對著另一棟大樓的殺手射擊的部份是我覺得最炫、特效最棒的地方,而誇張的汽車追逐也是這片的賣點,翻來覆去的汽車可以和駭速快手汽車特技相比。雖然在現實世界,卻有比動畫還誇張的表現,這也是本片的特色吧。但即使一切都如此地誇張,片中還是有一項非常貼近現實世界的地方,那就是很多人都像主角一樣,過著日復一日、普通的生活,或許這部片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觀賞電影的人們舒解一下平日的壓力吧。

想要享受華麗聲光效果以及炫目動作場面的人非常適合看這片,娛樂效果極佳,至於劇情,看完電影應該沒什麼印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