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大,我們就搭乘捷運直奔板橋,這次應該是不會發生鬼打牆了。然而,慘劇又再次發生。一般來說,男性較女性會認路、會看地圖,可是,當天在場的四位男性,剛好是不屬於一般狀況的少數男性族群。雖然我事先印了地圖,但,對於路痴、不會看地圖、有同伴就不想查路線的人來說,完全沒用啊。出了捷運站,地圖怎麼看都對不起來,四個人只好先找個看起來很像的方向走。

走過一段路,我們決定要找一名在地人來問路,如何尋找在地人呢?騎著腳踏車的歐巴桑就是最佳的人選啦。歐巴桑好心地告訴我們方向之後,我們便沿著這條路走去,可是邊走我也邊拿著地圖對照,發現地圖上找不到眼前看到的路名,後來我們又問過二個在地人,一樣是指引我們走同樣的方向,三位在地人和我印的地圖,大家選擇相信在地人的指引。

走了三十分鐘,我們終於到達體育場,但完全感覺不到有舉辦任何活動,我仔細思考後,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剛才友人們在問路時,使用的目的地是「板橋體育場」,可是我們的目標應該是「板橋體育館」才對啊Orz,難怪只在體育場看到悠哉運動的人們。疲勞的我們,決定搭小黃直接坐到體育館啦(路上也遇到和我們有相同遭遇的同好,原來不只我們迷路啊)。



板橋車站前,車站大樓相當氣派


抵達體育館,總算看見人潮,而且排了相當長的隊伍。可惜後來才知道他們在排限量的紀念項鍊,不然我們也去排了。



門口的大海報



六點多時的人潮


現場還有媒體SNG車來採訪,是中天和三立二家。門口也站了二位cosplayer,以魔獸世界為扮演角色。



中天



三立



從入口往下拍



cosplayer



巴哈拍的VGL照片


由於離開場還有段時間,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店吃個晚餐。在這間店裡,我發現有另外二個人和我穿同樣的衣服啊,那就是馬利歐的T-shirt,雖然撞衫,但遇見同好的感覺相當不錯呢。

回到會場,依然人山人海。除了欣賞表演之外,買紀念品也是我重要的行程之一,CD、T-shirt、節目單、帽子,個人是選擇T-shirt,友人B則是買CD。



巴哈拍的VGL照片–購買紀念品之人潮


走進場館裡面,赫然在走道發現林克和薩爾達公主,不用說,除了拍照之外,還要跟他們合影留念啊。



巴哈拍的VGL照片–林克和公主(比我拍的好,所以放巴哈的照片)


在體育館中間環視一下四周,想不到喜歡VGL的同好不少。舞台設置似乎相當有動感,有投影布幕、各色燈光,最後面也有舞台控制人員。



四周觀眾


現場佈置


雖然我們到了位子上,但是會場內除薩爾達和魔獸世界之外,還有其他的cosplayer,在正式開始之前,當然不能浪費時間呆坐囉,相機拿著就四處拍cosplayer啦。












大合照


在音樂會開始前,主辦單位也請所有的cosplayer上台,由台下觀眾以歡呼聲來決定哪一位是今天的優勝者。雖然在場觀眾男性居多,女性cosplayer穿著也相當火辣,但是觀眾們果然是真玩家,最後出線的是唯一的男性cosplayer,是的,就是那位林克啦(我也投他一票)。



巴哈拍的VGL照片–cosplayer在台上接受觀眾評選


暖場活動結束之後,VGL終於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