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推薦熊去吃Finga’s美式餐廳,

喜歡吃漢堡的熊當然不會錯過囉,

平常放假都要睡到中午,特別在這天早起,

只為了漢堡啊~~






進到店裡,發現空間不小,

有室內也有室外的座位,而且還有販售自製麵包及美式食品的區域,





整個環境比起3mins或傻子廚房好很多,

店裡也有很多老外和ABC,或許這裡的口味及商品能滿足他們的思鄉情?










雖然用餐環境很不錯,但要外帶回家的熊無法享受到,有點可惜。


回到家仔細看包裝,覺得有點奇怪,

507元的東西看起來好少。











打開之後,我的臉囧了,

怎麼他們家的包裝,這麼地…這麼地……

「台」呢?







好歹也該用個大盒子裝吧,

這種小吃用的紙包裝,難怪整包看起來這麼小。


先來看看早餐B吧,

總共有麵包、馬鈴薯、炒蛋、培根、果汁、茶,


果汁是柳橙汁,應該是濃縮還原那種。




麵包,有點乾硬,有附小盒奶油和草苺果醬。





茶還不難喝。






中式便當盒。





裡面裝的是西式早餐(有點跳tone XD)。


培根有些乾硬,馬鈴薯算普通,

美式早餐裡我最喜歡的炒蛋則有點溼,

水分太多吃到最後有些反胃。


再來就是重頭戲,漢堡。

這些是漢堡的配件,






用PE袋裝的生菜和蕃茄Orz,以及分裝的蕃茄醬和芥末醬(?)。


再來看看雙層起司牛肉堡的本體吧,





有二層肉,但沒有想像中厚,裡面除了肉和起司外,





以乎沒有別的東西。


現在該來自己動手組合漢堡啦,





整個組合起來,似乎少了點什麼,

嗯,應該是少了霸氣,

它的高度沒有想像中的驚人。


至於味道,還不差,





肉的口感偏向麥當勞那種,但當然更好吃(像傻子廚房的肉)。





漢堡附的薯條也普普通通,不夠脆。


可能下次要再找一天坐在店裡吃他們的漢堡,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吧,畢竟有那麼多老外去吃,

一定有其獨到之處。


p.s. 我還買了一個馬芬,








挺好吃的,甜度適中,

口感也不錯,會讓我想要再買來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種花的熊 的頭像
愛種花的熊

愛種花的熊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