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人紫龍,喔不,

是天龍座紫龍的神衣上市了,

要收集五隻神衣當然不會放過這隻。










它同樣是長型的盒子,





背面也印有紫龍著裝的狀態。






P1050221_調整大小.JPG


說明書先拿出來看看,





看完之後有點無力,





感覺組裝比前二款更複雜。














紫龍本體很瘦,脖子很長,


P1050228_調整大小.JPG


頭髮的角度也怪怪的,大概是為了穿神衣時,預留的角度吧。



接著開始組合,

整個過程中,最麻煩的就是肩膀的護甲,








龍的爪子和前臂,





是用球形關節卡著,

可能是我沒裝緊,

我覺得它很容易就脫落了,

特別是要擺出動作時,

手臂往上超過90度,

肩甲稍微向上移動,龍爪就會掉下來。









組合完成,







先來個招牌姿勢吧。






盧山~~~~~





昇龍霸~~~~~~~~~~~


我知道動作不像,





但肩部護甲易脫落,限制了手臂上舉的高度。




再來就是裝上翅膀和頭盔了,

翅膀裝好,準備拍照時,

因為背部太重,整隻向後倒下,





肩甲和腰部裝甲都散了Orz

害我又要重裝一次。








這次學乖,在他腳邊放盒子頂著。


聖衣架的部分,照懶惰的慣例,

還是跳過啦~~~






整體而言,









紫龍的神衣一樣很漂亮,

但肩部的護甲太易脫落,是我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