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718_resize






網路上看到SYM要在台中舉辦Maxsym 400試乘會,沒騎過大羊的我,馬上就繳費報名參加了。



P1240748_resize


週日早上,前往試乘會場。門口可以看到超大支的SYM旗子。




P1240719_resize

P1240724_resize


往裡走去,看到不少紅牌重機,想必這些騎士們也是來試試Maxsym的感覺吧。接著到攤位報到,這邊比較差的地方就是攤位的工作人員,不太主動,我都站在前面了,他們還沒有詢問我有什麼需要,要等到我開口問,才會回答。



P1240744_resize

P1240745_resize

P1240746_resize


填完切結書,領到一個紙袋,裡面只有裝DM和一個隨身碟,感覺很空虛。說好的T恤到哪去了呢?




P1240740_resize



線上報名的試乘者,會拿到一張試乘券,基本上就是VIP啦,不用排隊就可以先騎。現場報名的試乘者就要排隊等候,但其實沒什麼差別,因為熊和友人到的時候,試乘者不多,排隊也不用排很久。



P1240742_resize

P1240731_resize

P1240732_resize

P1240733_resize

P1240734_resize

P1240735_resize



熊先騎上Maxsym 400,車子真的是挺有份量,相當穩重。身高175的熊,雙腳可以踩地,高度上很適合。手把的握感也很不錯,燈具的開關除了警示燈之外,還有超車燈。儀表板提供的資訊也很完整,一目了然。



P1240727_resize

P1240728_resize


發動引擎,聲音聽起來相當安靜。轉動油門,車子緩緩向前,進入直線區,便開始大催油門,測試加速性能。雖然不是那種猛衝的感覺,但加速相當平順,很符合RV型的特點。




P1240730_resize

P1240736_resize


足夠的動力,爬駕訓班的坡道也很輕鬆,油門稍灌一下,感覺快要飛起來了。S型彎道的部分,就比較辛苦些,因為車身龐大,速度不能太快。回到起點後,可以再跑第二圈,這回試了剎車的制動力,還不錯,而前避震則偏軟。



P1240727_resize


騎完Maxsym,熊又接著試GTS 300i。基本上,和Maxsym感覺不會差太多,也是可以舒適騎乘的RV車款。



P1240721_resize


試完車回到攤位,詢問T恤的事,結果說來不及製造,可以先把住址寫在問卷上,等日後再補寄。但我試完車卻沒拿到問卷,工作人員跑去試車區幫我拿一張過來填。這裡要感謝他的辛苦,不過試車區的工作人員也該檢討,看到試車完的人,應主動遞送問卷才對,而不是又要試乘者去問才知道。




P1240754_resize


總結來說,Maxsym 400是部不錯的車,可惜SYM活動的工作人員要再加強訓練,參加完活動的感覺不是很好,會打壞試乘者對車的印象。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