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95_resize




騎了十三年的老機車,最近狀況不是很好,每天通勤二十公里,似乎對它是個不小的負擔。為幫它減少負擔,熊決定買一台通勤用的機車。由於中二病未痊癒,熊特別想換檔車來騎看看。雖然很想騎大型重機,也有駕照,但礙於經濟問題,只能買輕檔車來過乾癮。


因此,我選了T2~~~


P1260013_resize


訂車之後,第三個工作天就接到電話,通知取車。因為車行不遠,熊就走路過去,路上還順道買二個麵包。到了車行,就看見閃閃發光的紅T2啦~~


P1260037_resize


老闆稍微講解一下車的大概,像是油要加95、儀錶板上各數值的意思等等。熊仔細地聆聽老闆的解釋,深怕漏聽一句,造成操作上的錯誤而傷到車子,畢竟它也不便宜呀。


P1260018_resize


完成交車手續後,熊就騎著T2去加油。停在加油島旁邊,熊手忙腳亂地拔起車鑰匙,再打開油箱蓋,努力裝作很熟練的樣子Orz。結果加完油要蓋上油箱蓋時,還鎖不太起來,幸好,最後稍微用點力向下壓,讓卡榫可以順利卡住。加油員還問了一下T2的事情,看來它還挺受注目的。


P1250969_resize

P1260010_resize

P1260011_resize


加完油,熊就騎著它在附近晃晃,體驗一下它的實力。加速相當順暢,速度平穩地逐漸上升。不過因為在市區,頂多上到五檔,時速七、八十左右。唯一比較大的問題是,2檔4500轉時,震得滿厲害,後照鏡裡的東西都出現殘像了XD,還有檔位顯示,從6檔高速煞停後,變檔的檔位顯示就很遲緩,有時會出現空檔燈亮,但實際檔位仍在一檔。


P1260012_resize

P1260013_resize

P1260014_resize

P1260024_resize


至於轉彎,因為老爺車騎太久,還不太敢壓下去,就留待以後有機會再試囉。而後剎車的制動力則稍微不太夠的感覺。


P1260026_resize


外觀方面,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唯一令我不喜歡的就是前方向燈的位置,如果能像T1放在車體上就更完美了。


P1260025_resize


打開後座墊,也讓我有點驚訝,本來以為至少有點空間放個小東西,現在居然連碟剎鎖都放不進去。雖然買檔車前就有心理準備,不過這真是比想像中還小,只好自己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了。


P1260014_resize

P1260020_resize

P1260021_resize

P1260024_resize


或許T2不是完美的車子,不過就一般騎乘、通勤,算是綽綽有餘了,外型又很亮眼,對於不追求性能和極速的人而言,是不錯的選擇,可惜價格稍高了點,如果再便宜些,就更好啦。


P1250966_resize

P1260027_resize

P1260031_resize

T2遮車牌照_resize


P.S. 後來有去找地方試一下極速,表速131,如果路夠長的話,應該也能像網路上看到的一樣,衝到將近140吧。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