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ctw59365852_0003_resize.jpg





看過預告,覺得這片的題材很特別,便想了解這片究竟在演什麼。


電影開頭就是主角在監牢裡掃地,並跟一個女生交談,然後畫面又接到主角在外面掃公園。當主角扭斷老師的脖子時,全場觀眾都楞住了,應該都想著「這是什麼神發展?」片子的開場相當有趣,讓觀眾想更加了解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接受殺人委託的洗衣店,主角在裡面擔任殺手。而主角開始看得到鬼了,故事就此展開。


雖然題材有趣,但本片其實滿雜的,有懸疑推理、有靈異、有喜劇、有親情愛情、有動作打鬥,基本上什麼都有,可惜樣樣通,樣樣鬆,不夠精準。這部片的基調應該是懸疑,不過大家一看都知道是誰在搞鬼,沒什麼太意外的發展。而打鬥的動作設計還不錯,但重複的鏡頭,個人覺得使用過多,雖然不同角度可以強調打擊的力道,然出現太多次就有點拖泥帶水了。


青田街一號或許算不上完美,但它的題材和拍攝手法都很有趣,就國片而言,表現還不錯,喜歡黑色幽默的人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