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轉蛋及盒玩實在不少,我的書架和電視上都已經擺滿了這些東西,

但仍有許多尚未拆封的轉蛋和盒玩,因為實在沒地方放,

而且我的貓破壞力相當強大,已經有很多玩具葬送在他的貓爪之下,



是的,兇手就是他


所以即使有空間可放玩具,我也不敢讓它們曝露在隨時都要面臨分屍的環境裡。

因此,我想到了利用這個東西來放轉蛋及盒玩。




沒錯,就是空的布丁筒。

原本要把這些布丁筒拿去丟掉,可是我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把它們留起來了,終於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啦。



馬利歐賽車,只能裝四台



火影印章組,可以全部放進去



7-11的Kitty,只能放四隻



疊疊樂


只是布丁筒無法展示較大的場景組,沒辦法,光碟片就那麼大,

雖然不是特別好的展示盒,不過好歹也提供轉蛋們頗堅固的保護,

讓它們利用這個方式重見天日,也比永遠埋在盒子裡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