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金石堂,都會不自覺地看一下旁邊的津饌日式輕食,

好幾次和豬說想去,可是都沒去成,

也許主要是因為它叫輕食吧(熊怕食物太輕吃不飽),

不過終於在今天熊終於鼓起勇氣和豬去嚐試了。


在門口瞄了一下菜單,價格還好,不會很貴,

所以我們也放心地走進去,

但是豬竟然在我點好餐結完帳之後,

說:我覺得可能不好吃耶,因為很便宜(當場三條線,你還真難伺候,價格便宜還不好啊)。

講到便宜,這邊最貴的餐80大洋,飲料35大洋,跟一般簡餐店相比,確實便宜不少。


店員先給我們套餐的飲料,



梅子醋


梅子醋的味道還ok,不會太刺激,

但是豬覺得沒層次,不喜歡(( ̄□ ̄|||)a???何謂沒層次???)。



大概過了十分鐘,豬的餐就先送來了,

豬點的是八寶海鮮醋飯,



套餐全貌


有一盤牛蒡絲和一碗紫菜湯。



冒熱氣的湯



牛蒡絲


這二樣都滿普通的,沒有特別難吃或好吃。


接著就是主食八寶海鮮醋飯了,



特寫一張


看起來不愧是特選輕食套餐,很清淡的感覺,

微酸的醋飯搭配清淡的配菜:花枝、蝦、四季豆、鰻魚(唯一味道較重的菜)等,

豬吃了覺得不錯,都滿新鮮的(結果我一個都沒吃到-_-),

八寶海鮮醋飯—合格。


而我的餐也在不久後送到,



加蓋的飯桶


當然,一定是點炸豬排丼囉。



熱騰騰的勝丼


仔細看這個丼,豬排的份量倒比我想像中的多,

夾起一塊嚐了一下,味道還可以,等級和福勝亭及定食8的豬排差不多,

醬汁的味道比丼喀滋好,

以80元的價格來說,算不錯,只是飯沒有無限取用,

湯、牛蒡絲和飲料也不突出,

但看在只要80大洋的份上,給它合格了。


想花少少的錢吃豬排蓋飯,可以選擇這裡,

他們還有燉飯可以選喔。


後記:為了吃這頓飯,差點被警察開一張未二段式左轉的單,

幸好警察只開規勸,不然600元又要飛啦(可能是熊和豬長得人畜無害吧,警察先生好心放我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