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隻熊竟然在高雄出沒,

難道是為了吃豬排而跑到高雄去嗎?

當然不是啦,只是因為有事要到高雄去,

「順便」查了一下附近是否有好吃的豬排店,

查詢的結果,就是這間TON卡滋啦。


中午從龍華國中出來之後,頂著大太陽,

走了大約快二十分鐘才抵達TON卡滋,

一進店裡,菜單一拿起來,

目標當然只有一個,厚切豬排囉。

看別人的食記是推薦單點就行了,

不過我還是不信邪的點一份定食來試試。


主食還沒上來前,服務生先端來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


味道很普通,不會太鹹,

不過我覺得先上湯的舉動倒是挺貼心的,

在等待的時間當中,先喝點湯填填肚子。


過了一會兒,我的厚切豬排定食上桌啦,

服務生也會告訴你豬排醬及和風醬要搭配豬排和高麗菜絲使用。



定食全貌


但是,當我看到定食的那一刻,真的後悔了,

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聽前人的建議,單點厚切豬排就好。


因為,這個甜點,鳳梨果凍,



有三個鳳梨丁


實在沒什麼特色,我只挖了二口,然後把鳳梨丁吃掉。


接著就是咖哩醬汁,



碗裝咖哩醬


味道如同便當店、自助餐店的咖哩,

完全沒有日式的感覺,而且我本身也不喜歡這種咖哩,

所以只用筷子沾一點點嚐嚐味道而已。


然後,最讓人傻眼的小菜,



小菜


竟然是豆干、花生、小黃瓜,

實在太台啦,這個定食的組合真讓我失望。


幸好,豬排看起來挺厚的,



厚切豬排



可續的白飯


豬排雖然厚,但咬下去時卻相當地「鬆軟」,

少了一種嚼勁以及吃厚豬排的爽快感,

不太符合我的期望。



豬排剖面


而且他們的豬排醬及和風沙拉醬也不太符合一般的味道,



豬排醬及和風沙拉醬


豬排醬太甜,和風沙拉醬太酸,

吃豬排的時候,建議不用加豬排醬,

因為豬排的口感較鬆軟,所以不太需要豬排醬的滋潤。


這份定食,唯二對我有幫助的地方在於,

飲料和飯可以無限取用,

早知道直接單點厚切豬排145加20元飲料,

還可以省個20元坐捷運啊。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再去這間店吧,

因為它的豬排不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它離我家太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