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和一群野獸相約,

準備去吃到飽的火鍋大開殺戒。


我們選的是一人一鍋的多喜福,

原本以為會沒位子,所以事先打電話訂位,


P1010202_調整大小.JPG


不過12點半到場時,還有好幾桌空位。


就坐之後,一群野獸們就開始用力點餐了,

P1010198_調整大小.JPG

P1010199_調整大小.JPG

P1010201_調整大小.JPG


霹靂啪啦一陣狂點之後,

P1010207_調整大小.JPG


P1010208_調整大小.JPG

P1010205_調整大小.JPG


東西就漸漸上桌囉。


首先是霜降牛肉,


P1010213_調整大小.JPG


這個肉質看起來還不錯。

P1010215_調整大小.JPG


培根豬肉則相當肥啊。


P1010214_調整大小.JPG


梅花豬也不差,比哇啦哇啦的好。


我們也各點一碗「救命魯肉飯」,


P1010225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要叫救命魯肉飯呢?

後來終於明白它的意思,

在電磁爐壞掉不能煮的時候,

修理以及換位子的時間,就可以用它來填肚子,

所以就稱之為救命魯肉飯~~

這不是虎爛的,因為當天有一個爐子真的壞掉,


P1010218_調整大小.JPG


服務員修了半天,最後還是把我們四個鍋子和整桌的菜,

通通搬到另一桌,唉。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移完所有東西,

繼續開戰~~~~~


P1010212_調整大小.JPG

P1010236_調整大小.JPG

P1010237_調整大小.JPG

P1010241_調整大小.JPG


百頁豆腐、手工丸子、香菇貢丸、起司丸子、手工豆腐,

都還算可以。


而這個麻辣鴨血則挺好吃的,


P1010228_調整大小.JPG


我們叫了七八碗XD


龍蝦沙拉也還ok,


P1010209_調整大小.JPG


不過友人之一以為它是啥丸子,

也丟進火鍋裡煮了( ̄□ ̄|||)a


他們的蝦子,還依大小排列,


P1010230_調整大小.JPG


但新鮮度不佳,肉的彈性不足。


大腸也不好吃,


P1010210_調整大小.JPG


感覺沒洗乾淨。



蹄筋同樣也不好吃,


P1010211_調整大小.JPG



沒彈性且味道不佳。


後來我點的這個魚包蛋也不太受大家歡迎啊,


P1010240_調整大小.JPG


味道很普通。



P1010238_調整大小.JPG


手工日式拉麵,


P1010242_調整大小.JPG


吃起來感覺似乎也不是特別有嚼勁。



P1010232_調整大小.JPG


加點的雞柳條和羊肉,


P1010239_調整大小.JPG


說實在的,雞柳條煮出來後,

發現它真的不適合做火鍋料,

還是用炸的比較好。

羊肉則還可以。



冰淇淋是明治的,


P1010248_調整大小.JPG


不過口味少了點,只有三種,

抹茶、芒果和瑞士巧克力,

個人覺得抹茶還不錯。


最後結尾的甜點是西米露和水果,


P1010246_調整大小.JPG


P1010247_調整大小.JPG


水果一桌只能點一次,西米露則沒有限制。

西米露挺濃的,西瓜也很甜。


最後我們概算了一下,

P1010216_調整大小.JPG

P1010217_調整大小.JPG

P1010231_調整大小.JPG


大概四個人吃掉十八人份的肉,

P1010235_調整大小.JPG


P1010243_調整大小.JPG


戰績算普通~~

這間店和極出上品相比,

服務方面都不錯,

不過極出上品的甜點、冰淇淋種類較多,

但熊比較偏好多喜福的肉類,

如果以後要再選擇火鍋吃到飽的話,

應該還是以多喜福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種花的熊 的頭像
愛種花的熊

愛種花的熊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