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三次魚屋位在我上班公司的附近,

每次中午吃飯都會經過,只是沒注意它在賣什麼,

後來終於忍不住跑去他們的店門口看看,

唉呀~原來是賣日式料理的啊,

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豬排呢,

當然要找一天來吃吃看囉。



店門口外觀


星期六的中午,特地帶著豬來這間店嚐嚐看,

因為怕沒位子,我們十一點就到了,

本來以為沒人,結果裡面已經有一桌客人。


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位子坐下,並拿菜單讓我們看,



菜單的封面



第一頁



壽司區


看了看他們的菜單,東西還滿多的,

鍋類、飯類、麵類、壽司、生魚片都有,還有帝王蟹餐呢。

不過呢,我當然是點豬排囉,

而且是腰內肉,豬則點了綜合炸物,

原本豬要點海鮮丼,不過在我告訴他那是生魚片蓋飯之後,

他馬上改點綜合炸物,雖然我們都吃生魚片,

但一次吃太多還是會反胃的。

由於來之前有看過別人的食記,

據說握壽司和生魚片不錯,

所以我也加點一份鮭魚握壽司。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沙拉。



生菜沙拉


他們的沙拉似乎是直接用醬油下去調味,

而不是一般的和風醬汁,因為它的味道有點鹹,

特別是最底下的生菜,浸泡在醬油當中,

整個就是鹹。


沒多久,我的腰內肉定食就來了。



腰內肉定食一覽



小魚乾飯

小魚乾飯讓我有些失望,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小魚乾的,想不到只有那麼一小撮,

飯的口感則很普通。



牛蒡絲



味噌湯


他們的味噌湯不會很鹹,還不錯,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料,我的有放蘿蔔,

豬的味噌湯則有魚肉塊,這些料應該是隨機的,

看撈到啥,你的湯裡就是啥料。



芝麻


這碗芝麻則是用來搭豬排醬的,還附一根研磨的棍子,

而且這個碗裡面還有紋路,磨起來會更快。



努力磨芝麻的熊



每桌都有的醬料罐,左邊是七味粉、中間是醬油、右邊就是豬排醬



豬排醬+芝麻


據說他們的豬排醬是用日本的,

這個我是不太清楚,但他們的豬排醬還不錯,

不會太酸,滿順口的,樹太老的豬排醬我就覺得酸了些。



三塊炸腰內肉



腰內肉切面


咬了一口腰內肉之後,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它實在很薄。我之所以喜歡吃腰內肉,

就是在於腰內肉即使切得很厚,還是可以吃到柔嫩的口感,

可是你切這麼薄,根本吃不出它的口感,

雖然豬排醬不錯,但我覺得腰內肉不合格。



豬的綜合炸物:炸蝦、可樂餅、起司捲


豬的綜合炸物定食,除了主食外,其他都和我的定食一樣,

我先嚐了一口起司捲,嗯,肉稍微老些,

起司的味道也不夠濃。



起司捲切面


至於炸蝦,豬覺得很好吃,頗有彈性,

可樂餅則是咖哩口味,也還不錯,

比Mr. X8 號稱是可樂餅的玉米餅好吃多了(那次真是吃到冒火)。



鮭魚握壽司


最後,就是這份鮭魚握壽司了,

在下沒有吃過正統的日式握壽司,

所以無從比較起,但是我體會到將太的壽司中所說的,

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啊,而且豬也有同感。

真的和迴轉壽司以及那種一盒一盒賣的不一樣,

壽司上面的鮭魚肉吃進嘴裡,都沒什麼咀嚼的感覺,

真是蘇湖~~呢。


雖然這次沒吃到滿意的豬排,

可是卻吃到好吃的握壽司,

而且他們的價位算便宜,腰內肉定食150+綜合炸物定食150+鮭魚握壽司50,

和一般日式料理相比,C/P值算高的了。

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專攻生魚片和握壽司類吧,

豬排則不會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