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熊和豬原本打算去吃日本料理的,

結果一到那邊才發現沒開,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一間店吃吃,

最後我們選了這間古代飯堂,因為常常路過這裡,而它的招牌又是魯肉飯,

每次想吃都沒機會,剛好今天有時間,我們就決定吃看看囉。


坐定位拿起菜單來看的時候,才發現他們這邊的飯是一碗一碗的,其他的菜要另外點,

害我小囧了一下,本以為這邊不是便當就是套餐,想不到是這種形式,

但他們的便當有主菜和副菜,可是只能外帶,早知道就外帶便當去路邊蹲著吃也比在這吃好(容後說明)。

不過既然來了就點吧,我們點魚鬆魯肉飯30、燒烤豬肉飯40、吻仔魚煎蛋35、

日式烤鹹魚50、手工蝦捲45、鳳梨苦瓜雞湯50,總共250元,外帶便當一個最貴80(囧),

吃便當還比較划算。


大概五分鐘後,我們點的菜就來了,

首先是魚鬆魯肉飯,



魚鬆魯肉飯特寫


這一碗的量差不多就是外面賣魯肉飯那種漢堡盒子再稍微多一點點,

魯肉是帶有肥肉的那種,滿大塊的,味道還OK,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

魚鬆則很細很香,配飯吃不錯。


再來就是我的燒烤豬肉飯,



肉片蓋住飯


飯量也一樣,只是上面覆蓋著豬肉片,大約是五片吧,

我覺得味道普普通通,豬則覺得有點甜。


接著就是其他的副菜了,



去頭去尾的魚


這個烤鹹魚,確實是鹹啊,除此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的特點。



四方型的吻仔魚煎蛋



可以看到有吻仔魚喔


而吻仔魚煎蛋,我對它有很深的期待,

可是我吃了一口,卻發現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吻仔魚的味道不太突出,它的存在,

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吧。



鳳梨苦瓜雞湯


這個鳳梨苦瓜雞湯喝起來倒是挺特別的,

喝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鳳梨的甜味道中帶有苦瓜的苦味,

相當奇妙,雞肉則沒什麼味道。



蝦捲照片



蝦捲切面


原本以為蝦捲裡面是一整尾蝦子,

結果是兩個蝦仁而已,

蝦捲皮挺脆的,但吃起來也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沾啥的沾醬


這碟隨著菜一起上來的沾醬,熊和豬一直到離開都不知道是哪道菜要用的,

欺負我們鄉下來的不懂嗎?服務員好歹也該解釋一下吧。



豬和熊最後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啦,

因為這樣吃下來,總共花250元,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

如果真的要嚐試的人,還是先買便當吃看看吧。

另一個原因是,豬和熊竟然沒有把東西吃完就走了,

這太不符合我的作風啦,

其實是因為我們吃到一半,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可是豬和熊早上都沒吃啥東西,如果說是昨天的食物有問題,

也相當奇怪,昨天我們也沒有一起吃飯,不可能這麼巧合兩個人都肚子痛,

所以~想必是這裡的某一道菜讓我們的肚子產生不正常的蠕動囧mm

因此,我們絕不會再到這邊拿自己的胃來開玩笑啦。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