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熊的漢堡癮又犯了,

再次帶著豬造訪上次來過的傻子•廚房(並不是吃完傻子廚房趴著吐喔),

因為怕沒位子,我們十一點半就來到這間餐廳,

裡面已經坐了不少人,幸好我們有早點出門啊。


上次點過大胃堡,這次我就來個BBQ漢堡,

豬則點今日義大利麵特餐、蘋果優格沙拉、帶皮薯條和一杯經典瑪格利特(竟然給我點酒啊,上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雖然我沒點飲料,幸好豬的特餐有附,我當然選擇可樂啦。


服務生先幫我們上酒和飲料,

可樂是給我一個杯子,然後直接開一瓶玻璃瓶裝的可樂(單點要50),

豬的瑪格利特則是用廣口杯裝,



檸檬原本掛在杯緣,被豬擠一擠丟進酒裡


喝了一口,覺得它好烈啊,

我果然還是適合喝甜一點的調酒。

不過空腹喝酒有些不適,而且易醉,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地喝可樂,等待食物上桌。


首先,今日特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出場,



一片綠


一整個綠色,看起來好「大自然」啊,

蛤蠣也不少,豬覺得不錯,

但我不喜歡青醬的味道,而且它好綠啊(囧)。



帶皮薯條


帶皮薯條,上次點過覺得很好吃,

所以這次又點,但這次可能炸得不夠久,

吃起來沒有上次好。


蘋果優格,也是上次點過的,



蘋果優格


蝦子一樣很新鮮,

酸酸甜甜的優格也很棒,

這次感覺蘋果很多,可是卻沒看到香蕉的蹤影。



我的BBQ漢堡,



漢堡全貌


雖然看起來不錯,但是和上次二層肉二種起司的大胃堡相比,

氣勢還是輸了(其實很想點大胃堡,不過有些貴啊)。

肉片一樣的好吃,搭配全麥麵包富有彈性的口感,

加上味道濃厚的烤肉醬,爽快度果然是比速食店高啊,

也能滿足熊的漢堡癮。


不過熊和豬點這些東西好像還滿多的,

吃到最後真的是靠硬食才把它們全部掃完啊。

結帳時有問過老闆能否外帶,老闆說只有飲料類可以外帶,

其他食物沒有專門的容器裝。

真是可惜,如果他們能發展外帶的話(像3mins那樣),

應該能讓更多人享受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