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今天凌晨豬和熊就看到無敵雙辣雞腿堡的海報了,

但當時先點了無敵大麥克,

只好忍痛放棄海報上看起來很驚人的雞腿堡。

所以,熊為了晚餐吃雞腿堡,

特別不吃早餐和午餐,要以最佳狀態應戰(好像很厲害,不過也只是吃東西嘛),

傍晚五點,馬上衝到麥當勞,拿出優惠劵,準備大肆進攻,

熊點了二個雙辣雞腿堡餐,再加點一個雙辣雞腿堡和30元的大麥克。


帶回家之後,立刻將它們排在桌上拍照,很壯觀啊。



全體照片


不過呢,各位不要誤會,熊只打算吃一個大麥克和一個雙辣雞腿堡,順便喝杯中可,

首先就是拿出主角來享用啦,



雙辣雞腿堡


從外觀上來看,它的盒子比大麥克高,

拿起來也挺有份量的。


家裡的老媽打開之後,驚呼:這也太大了吧~~



開箱照~


的確,它真的不小,

但為保險起見,我還是要先打開上面的麵包,

檢查一下裡面是否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畢竟被欺騙過很多次啦。



上層雞腿肉


嗯,還不錯,肉滿大塊的,

以前肯德雞也有出雙層雞腿肉的漢堡,

可是雞腿肉卻比原本的卡啦雞腿堡肉小(但二塊加起來還是大於卡啦的雞腿肉),

這次麥當勞的雙辣雞腿堡算有些誠意了。


接著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刻啦,



拿在手上的漢堡


個人覺得它的高度比無敵大麥克還高,

所以下巴會脫臼的人更要小心囉。

味道方面,如同之前說的,

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在於爽度,

吃這個雙辣雞腿堡絕對很爽,

不過油膩的程度也更上一層樓,

我吃完一個就有點飽了,老媽甚至連一個都吃不完。



剖面解析


雞腿堡吃完後,仍然要吃我的大麥克,



明顯矮一截的大麥克



好平凡


當我拿出大麥克的時候,

驚覺它怎麼好扁啊,都怪無敵大麥克和無敵雙辣雞腿堡,

讓我的視覺已經習慣無敵系列了,

回來再看大麥克,實在好小XD



好扁~~

順便和無敵大麥克比一下。


果然多二片肉就是不一樣


最後我還吃了一包原本不打算吃的薯條,

加上老哥買回來的蛋糕,

實在陷入一種快爆漿的臨界點啦。


基本上,這個雙辣雞腿堡還可以買來嚐鮮啦,

特別是愛吃雞腿堡的人,或者是想爽快吃漢堡的人。




父親節蛋糕



Top視景


最後,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