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二個月,終於接到7-11傳來的簡訊, 通知豬和熊去領OPEN小將囉。 

 

盒子外觀

愛搶鏡的橘子

首先來看看時鐘吧, 剛拿到時嚇一跳,因為它比想中大多了。

我們買的時鐘是繪本風格的, 所以圖片就是那本繪本中的圖片, 而時鐘表面有個挖空的地方,裡面有小隻的OPEN小將和小桃,

 

時鐘正面

小桃和OPEN小將會旋轉,不過要另外放一顆一號電池給他們用。

特寫小桃和OPEN小將

時鐘的時針和分針上面則有小竹輪和條碼貓, 雖然小,不過能出現在時鐘上就很不錯了, 畢竟是配角啊。

 

特寫指針

還送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一個塑膠小筆袋

再來就是三週年公仔,

非常好奇的橘子

 

盒子正面

這次的OPEN小將,頭是毛絨絨的, 和之前整顆光滑頭的觸感不一樣。

 

正面特寫

 

橘子和OPEN小將的第一次接觸

 

後面的觀眾們和以前的遊戲一樣,都是紙片人,

 

左邊觀眾

 

右邊觀眾

 

背面照

 

 

公仔則附送一個海洋堂的恐龍圖鑑系列(這和OPEN小將有關係嗎?)。

 

奇怪的贈品

公仔的精緻度還不差,可是我拿到的時候, 它的身體上還有一層白色的粉,可能是上色時沾到的吧,

雖然可以擦掉,不過這樣總是會讓人不太舒服。

因為OPEN小將線條很簡單,也沒什麼配件, 要說它精美,也不太符合, 但它整體上色還不錯,沒什麼溢色的情形, 算是合格了,喜歡OPEN小將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想鑽進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