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_frjp8117495401_調整大小.jpg



惡靈古堡終於動畫化了,每一代都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它囉。

這片的主角是二代的里昂和克蕾兒,影片開始時,出現了一堆新聞,用來大概地介紹惡靈古堡的歷史。接著就是剛下飛機的克蕾兒,遇到恐怖攻擊,整個機場都被僵屍佔據。雖然,遊戲裡的克蕾兒很強,不過手上沒武器也只能逃了。

還好里昂出現,組成三人救援隊,進入機場拯救受困的人,中間還有帥氣的慢動作子彈時間,雖然損失一名隊員,不過總算是救出其他人了。然後就進入劇情,告訴觀眾,目前是由哪個公司、哪些人在負責T病毒和G病毒的研究。這段步調較緩慢,稍微有些悶,雖然想營造劇情的深度,可惜成效不大。

最後就是在那間威法碼公司和大隻僵屍決鬥囉,里昂的運動能力真是超強啊,不愧經歷過二代和四代的洗禮。結尾方面,所有事件的始作俑者竟然這麼容易就被抓到了,實在很遜,不過,依惡靈古堡慣例,永遠都會有下一個公司來研究病毒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消滅所有病毒呢?都已經打到五代了XD,加上外傳,玩到有點疲乏,感覺上已經不是在解決謎團,而是到處殺僵屍。

個人覺得這片算普通,和降臨神子一樣,都是fans專用,不過它才是原汁原味的惡靈古堡,比那什麼真人演的虎爛惡靈古堡真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