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aen5042949316_調整大小.jpg





天龍特攻隊,經典的主題曲從小時候就烙印在腦海裡,隔了這麼久,終於登上大螢幕。

基本上,這片就算不掛A-team,也一樣是夠水準的娛樂動作片。雖然角色都不是原作的人演出,但至少還是有既定的角色形象存在。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可惜,泥巴的變裝在電影裡就沒出現了。

動作特效方面,看他們在精密的計畫之下執行任務,實在非常過癮,加上空戰、爆炸,爽度滿點,雖然直升機和空中坦克的橋段誇張了些,不過,這樣才是電影啊。

笑點的部分相當多,又很有趣,而且還惡搞了一些東西,像是電影英雄本色、欣賞以前的天龍特攻隊影集,還有看3D電影看到爆炸,讓人笑到翻,我看的那場,好幾個地方,歡眾都笑到拍手,可見其搞笑的程度。

總結來說,不論有沒有看過天龍特攻隊影集,只要是想看動作娛樂片的人,絕對適合去電影院欣賞。

P.S. 片尾字幕跑完有影集的小白和哮狼出來串場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