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4045833913_resize.jpg



以往只玩過電動裡的美國隊長,這回可以利用電影,稍微了解一下他的歷史。


電影以倒敘的方式,從現代回溯到二戰時期,結尾再跳回現代。整體的敘述算是四平八穩,高低起伏不會太大,也就是刺激和悶的部分都維持在一個範圍內。美國隊長本身只是一個肉體強化過的人,除了盾以外,沒有超能力和科技裝備,在戰鬥上受到的限制比較大,或許是這樣才使得動作場面不好發揮。


悶的部分則在於角色之間的對話,明顯地想要營造友情、愛情,卻像蜻蜓點水般帶過,沒什麼深刻的感受,唯二比較好的地方就是有把美國隊長的正義感塑造出來,以及片尾美國隊長和卡特探員的深情對話稍微感動到觀眾,其他真的有待加強。


Chris Evans為了這片練得相當強壯,他穿上那套具現代感的舊式美國隊長服裝,相當帥氣,不過演技方面可能要再磨練一下,希望之後的表現能更出色。


基本上這片不算難看,但也不特別突出,只能說剛好合格,看2D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