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057_resize




之前借表弟的新Focus試過,一直念念不忘新Focus的感覺,偶然看到這次的試乘活動,熊就趕緊報名參加。一切手續辦好之後,就等著預約取車的那天來臨囉。


P1260061_resize


預約的日子,熊一大早就跑去艾維士租車,打算早點取車,這樣就有更多時間享受新Focus啦。


與車合照_resize


出發前先跟它來張合照。接著就快樂地上車囉。


P1260065_resize


首先好好地研究一下內部設備,頂級款真的是很不錯,Sony的音響,配有九支喇叭,隨身碟直接插上去,就可以讀到裡面的聲音檔,當然也可以接音源線,讓隨身體藉由車子的喇叭放出來。音響本身可以調整高中低音的強弱,把低音調到最強,聽起來挺過癮。


P1260062_resize

P1260066_resize

P1260068_resize

P1260069_resize


儀表板的資訊也很清楚,油耗、平均車速等等,一目了然。方向盤上的各個按鈕,用來控制行車電腦、音響、冷氣,而且還可以打電話。只要先讓手機用藍牙與汽車連結,接下來靠語音就可以撥電話了,真是方便。


P1260075_resize

P1260076_resize

P1250649_resize


電動天窗的開關旁邊,還有裝眼鏡的盒子,真是貼心。車室燈有三個,駕駛座、副駕駛座以及後座各一個,亮度還不錯。


P1250652_resize

P1260077_resize

P1260078_resize


研究完車內設備後,終於要出發了。油門的感覺還蠻順暢,操控也很靈活,而且還配有盲點偵測系統,對於行車安全真是有相當大的幫助。接著開上高速公路,雖然沒有貼背感,但整體非常平穩,即使時速到130公里,車子還是很安定。


P1250638_resize

P1250640_resize


為善加利用這難得的機會,熊又把Focus開往日月潭,享受一下山間風光。靈活的操控性在這時就派上用場了,蜿蜒的山路,輕轉方向盤就能立刻反應到前輪,開起來非常輕鬆寫意。雖然有配備循跡防滑系統,不過沒機會試,當然也不要用到是最好啦,哈哈。


P1250642_resize

P1260067_resize

P1260072_resize

P1260074_resize

P1260142_resize


經過了這一天的試駕,熊不捨地把Focus開回艾維士還車。新Focus真的是相當不錯的車子,將來如果要換車的話,它肯定是熊的口袋名單之一啦。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