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fen51905041_0003





廣告打很大的玩命關頭六上映了,雖沒特別喜歡這系列,但還是進場觀賞。


整體節奏相當快,但進入文戲的部分時,節奏明顯地慢下來,讓人不太習慣,且角色的刻劃不深,情感上很難引起共鳴,只想趕快跳過這段。劇情方面,不通順的地方也挺多,有些轉折處令人覺得不符合常理且多餘。


至於賽車追逐的場面,大抵上還算不錯,只是某些橋段太過誇張,已經變成非人類可以做到的事情,像是跳車接住另一個被車甩出去的人,又可平安落地,這幕好笑的程度已超越爽度,讓人不自覺地笑出來。而全片肉搏戰和槍戰也占不小的部分,原本的賽車片已經完全轉型成警匪動作片,爽度雖然增加,但也少了原本的味道。


第六集算是合格的娛樂片,但比起劇情流暢度和車輛追逐的爽度而言,仍舊是開始轉型的第五集較佳。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