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52488496_0048_resize.jpg






期待已久的星戰七終於上映,身為從小看星戰的人來說,絕對不會錯過。


本集的故事從第六集的數十年後開始,黑暗勢力再度崛起,絕地武士已成為銀河中的神話。但反抗軍為打倒黑暗勢,仍尋找路克天行者,本集的故事就此展開。就劇情來說,星戰在現代其實不算特別出色,甚至可說是老梗。不過,它的科幻背景設定和人物間的關係,卻是當時的創舉,這也是它歷久不衰的原因。


本片的節奏在JJ亞伯拉罕掌控下,算是四平八穩,只是有的地方稍微慢了點,但電影的氛圍很像第四集,加上以前的角色再度出現,對老影迷而言,相當感動。進步的特效,讓空戰更加精彩。本集的死星又更大,可以直接毀滅數個星球,不過最後還是被X戰機打爆。


對星戰迷而言,第七集在系列中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部,值得一看,也更讓人期待下第八集的發展。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