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den51528854_0003_resize.jpg





有幸抽到特映會的票,當然要去看囉。


電影由威爾法洛扮演的繼父開始,他想盡辦法要融入老婆原本的孩子當中,而馬克華伯格扮演的親生父親則在這時回來。樸實溫和的繼父對上酷炫的帥氣的生父,二個開始爭奪家人的注意力和家裡的地位。雖然片中有些太刻意的笑點,例如電到或卡在牆上之類的,個人覺得沒那麼好笑,而且預告也看了八百遍,不過順著整體劇情看,還算可以接受。


另外,本片的笑點也不會很低級,不是威爾法洛之前那些片的風格。在笑點之外,電影也帶有溫馨的氣氛,生父與繼父,在美國應該是相當常見的狀況,這片以誇張的方式將它表現出來,雖然結局走向很容易推測出來,但對孩子而言,有二個爸爸的愛,或許更加幸福。


而馬克華伯格的角色,其實在走入家庭,生下小孩之後,就必須作出改變,不僅是男性,女性也一樣,為了家庭和孩子,都得放棄某些事物。如果沒有覺悟,對於走入家庭真的要好好考慮。


本片以喜劇來說,還算可以,適合想放鬆的人觀賞。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