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麗嬰的玩具特賣會首日,只有會員才能進場,

以前的特賣會我都有去,但這是第一次在會員日進場,

十二點到場時,嚇了一跳,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也趕快排進隊伍中。

門口有人檢查會員的簡訊或是email,沒帶的人不能入場,

進去賣場裡,發現大家都拼命狂拿,好像玩具不用錢一樣,

有個年青人更是誇張,我在看東西的時候,

他已經提了四大袋的玩具,而且還在搜尋中,

也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掃貨,同樣不手軟,

當他們的小孩真幸福啊。

不過我也深深感受到,特賣會果然要首日來才有好貨,

以前我都是中間或快結束的時候才去逛,很多東西都沒了,

看來以後我也要衝首日啦。

整體看下來,給小朋友的玩具還是佔多數,

難怪家長會來這掃貨,有些東西價格確實很便宜,

像我最想收的森林家族價格就不錯,

可惜目前沒地方收,買回家也沒地方擺,

等將來有較大的空間時,再全部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