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近在電視上強打的新廣告,

害我看了之後躍躍欲試啊,

而且有新的優惠劵可以用,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嚐鮮啦,

加上麥當勞又要漲價(怒),

只好把對無敵大麥克的熱愛轉移到肯德基囉。


熊總共使用三張優惠劵:藍帶起司豬排堡一張,

有骨氣雞肉串+可爾必思沙瓦一張以及十元小薯一張,

這樣組合起來也算一個套餐了。


外帶回家之後,先把小薯一口氣吃光,

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但只要十元就讓我有動力去買它啦。


接著就是打開那包令我期待的雞肉串,

可是,打開之後,差點暈倒,

是烤雞肉串沒錯啦,不過怎麼和廣告裡的長得不一樣,

廣告裡的雞肉串,骨頭好明顯,

而且肉又大塊、顏色又深,

怎麼我手上這串,如此地……平凡呢?(很像一般烤肉攤在賣的)



有骨氣雞肉串



再來一張


不過我家的笨貓還是很有興趣就對了。

感覺還滿肥的,整支竹籤都是油,

至於味道,算普普通通,

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單點一支38元,

我應該不會去單點來吃。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藍帶起司豬排堡,

然而,再一次地,又讓我囧了,

怎麼和廣告不一樣啊,

它的外表真的很虛,看起來像有比較厚肉排的普通漢堡,



二片麵包一片肉


掀開來看裡面,一樣,超虛,

沒幾片葉子,醬料也好少。






現在我只能衷心期望豬排裡面有驚喜了,

咬下一口,喔~~

發現我的希望破滅啦,

有聽別人說過太乾,

但我自己吃的時候,覺得還挺溼的,



截面圖


味道的部份,沒有特別突出,

起司放的量似乎不多,所以起司濃郁的香味感覺不到,

豬排裡的火腿也不是很大片,味道亦不夠重,



把豬排撐開


口感方面,豬排的厚度沒有想像中厚,

所以吃不到那種紮實的咬勁,火腿肉不夠大不夠厚,

藍帶豬排多層次的口感也沒想像中豐富,

總括來說,它算是60分漢堡,剛好及格,卻不突出,

我是不會花原價80元去買它啦。



吃到快結束才有起司流出


最後就是這杯可爾必思沙瓦,



飲料


有點酒的感覺,

個人不太喜歡,如果是可爾必思汽水,

味道應該比較適合我。


肯德基除了雞腿堡之外,

其他的堡類似乎都不太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