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SOGO原本的赤板拉麵,在好一陣子之前就撤櫃了,

不知道原因為何,可是熊覺得他們家的拉麵還 OK,

麵體滿Q的,湯頭也非~~常濃郁,濃郁到連熊都吃不完。


取代赤板拉麵的呢,則是另一間拉麵店,

因為豬說有相當於赤板冠軍拉麵價位的產品,

所以讓我有衝動想來試一試。




店的Logo


這間店叫做翔太拉麵,

熊在看菜單時,馬上鎖定價格最高的食物,

不過看了之後,發現它價格高的原因在於它是定食,

而不是一碗拉麵就那麼貴。

原本想點個叉燒拉麵的,可是突然發現有豬排拉麵啊(眼睛一閃),

所以我就點豬排拉麵定食,但點完後有一種覺得自己真蠢的感覺,

胖胖的熊天使在我耳邊說著:吃拉麵還點炸豬排啊,那你去炸豬排店就好啦~

說的也是( ̄□ ̄|||)a,幸好,旁邊的豬挽救了我的愚昧,

單點了一個叉燒肉。


首先,我的豬排拉麵定食登場,



定食全貌


這個定食要價270大洋,

豬排看起來不大,不過是二片疊在一起,

好吧,二片疊起來的厚度也有日式炸豬排的感覺了。



豬排


其他的部分,



甜點


甜點是芋頭布丁,

沒啥味道,而且有點稀。

小菜也很普通。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也普普通通。



湯的特寫


湯頭記得有豚骨、辣味噌和醬油(?有點忘了)可選,

我選的是豚骨湯頭,喝起來還算ok,沒有赤板濃到嚇人的感覺。

可是它的麵體不夠Q,讓我有些失望。


接下來就是豬點的叉燒肉了,



單點叉燒肉


豬向熊強力推薦的叉燒肉,單點80大洋,



整盤特寫


我試吃了一塊,確實滿好吃的,

不會太鹹,如果配飯吃應該很棒吧。



亮晶晶的叉燒肉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麵和豬排沒什麼,

但是叉燒肉不錯,

以後再來,應該只會單點叉燒肉,

買回去配飯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