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een01083452_0002_resize.jpg





有趣的預告,讓人想了解飛鷹艾迪的故事。


本片由真人實事改編,描述一位自小就立志參加奧運的英國人,經過一番努力,總算如願代表國家參與奧運,最終成績並不理想,但至少他的決心和努力,成為當時眾人矚目的焦點。


全片節奏快速,但敘事相當清楚,加上輕鬆幽默的氛圍,讓觀眾都能專注體會艾迪的故事。當然,虛構的教練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若少了休傑克曼,本片可看度大概會降低不少。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同意艾迪的做法,畢竟他不是身體素質出眾的運動員,站在國家的立場,當然想要頂尖的選手為國出賽,但艾迪的故事,對一般人而言,那股永不放棄的意志力,才是被世人所看重的。


基本上,這片不論是以勵志或喜劇的角度來看,都是相當有趣的電影,算是近期內值得一看的片子。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