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zen42948356_0005_resize.jpg





看了好笑的預告,當然想進場一探究竟。


電影以兔子為主角,她從小就想成為警察幫助世界,不過,雖然有偉大的志向,但現實遭遇到的阻礙很多,幸好她最後仍靠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片子除了可愛的動物之外,內容也相當豐富。


動物們的生活,在擬人化之後,結合原本的習性與特色,呈現出非常有趣的景象,例如倉鼠和長頸鹿。不禁令人將這個製作團隊拿來與皮克斯相比,個人覺得他們的作品已經不輸皮克斯了。此外,電影中用到其他的電影梗也是一絕,特別是教父的橋段,體型小的老鼠和大隻北極熊,營造反差的笑果,非常有趣。


令人意外的是,本片其實有很多大人才能理解的含意,像是媒體的嗜血、種族間的衝突以及渴望權力的陰謀等等,讓這部電影不只是給小朋友看的娛樂片,大人也同樣能在其中獲得一些東西。


總體來說,本片絕對是近期最值得看的電影之一。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