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1en71179933_0001_resize.jpg





看了此片的預告,頗想了解劇情的發展,便進場觀看。


電影在講述女主角遭到一場車禍後,便被帶入一個地下碉堡,而碉堡主人為了躲避外星人的攻擊,才躲進此處,被帶進來的女主角和自願進來的男性,逐漸發現碉堡主人的真面目,因而產生嫌隙,種下殺機。


片子剛開始營造的氣氛較偏向驚悚殺人片,觀眾會懷疑碉堡主人所說是否為真,不過在看到碉堡外的婦人慘狀後,外星人攻擊這回事似乎不容置疑,不過碉堡主人仍舊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隨著主角挖掘出事實真相後,即便有外星人的攻擊,她還是準備逃離該地。


而這尋找真相和逃離的過程,其實都偏向驚悚片的發展,只是最後的結局導向到外星人入侵,回到科洛佛檔案的原本路線,可惜結局的表現有點弱,但前面整體的表現還不差,比前一集有趣。


總體來說,本片還算有創意,但氣氛比較像驚悚片,喜歡這種類型電影的人可以進場觀賞,但喜歡科幻片的觀眾,可能就要衡量自己是否能接受它的發展。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