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十日,熊經過中國醫藥大學附近時,

銳利的雙眼發現了這間即將在五月三十一日開幕的美式餐廳,

喔喔,真是太棒啦,又有漢堡可以吃了,

五月三十一日晚上,立刻和豬造訪這間店。


到店門口時,發現沒什麼人,唔,頓時害怕起來,

不過都已經來了,就鼓起勇氣進去吧。

豬和熊選靠窗的位子坐下,店員隨即拿菜單讓我們看,



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熊當然是點漢堡囉,而且點的是火山起司漢堡,

豬則點奶油XXXXXXXX(我記不得了,原因容後說明),

然後我們又點二杯酒精性飲料,天堂島之戀和蜜桃什麼的。

點好之後,發生二件令我對這間店不太有信心的事。

店員過沒多久跑來和我們說,豬點的XXXXX已經賣完了,

(不是今天才開幕嗎?而且我們還是在晚上的用餐時間來的耶),

那豬就改點XX沙拉,店員回去之後,又很快地回來告訴我們,

這個也沒了,好吧,這次豬就改點夏威夷蔬菜湯、花園沙拉加蝦、酸辣雞翅,

豬在點的時候問店員,夏威夷蔬菜湯裡面是什麼蔬菜?

店員遲疑了一下說:嗯~~~就是蔬菜類。

囧,如果這就是我要的答案,那我何必問呢?

同樣地,在面對花園沙拉的問題時,我們仍得到類似的回答:就跟一般沙拉一樣。

店員如果對自己店內的菜都不熟的話,會讓人對這間店失去信心啊。



大約五分鐘後,湯先送來,



夏威夷蔬菜湯


還有二塊大蒜麵包,這時謎底終於揭曉,

湯裡面有很多蘑菇、蕃茄和洋蔥。

喝一口試試,覺得還好,沒有特別之處,

麵包也稍軟,這個湯的優點,應該就是有很多蘑菇吧。


喝湯的同時,我的火山起司漢堡也上桌啦,



火山起司漢堡


說真的,這個漢堡上來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是早餐店的漢堡嗎?

我馬上就翻開上面的麵包,檢查一下漢堡內容,




漢堡內部


確實有起司啦,而且有二片,

肉看起來也不像早餐店,下面的生菜也滿多,還有一片蕃茄,

但似乎沒有酸黃瓜。

咬一口嚐嚐,確實比早餐店的好,不過也不太突出,

味道感覺上滿「台」的。

薯條的話,味道還好,沒有特別的地方。


接著來的雞翅,豬吃了一口,

也同樣說出了:好「台」啊。



雞翅照片


這個雞翅是用炸的,和想像中不同,

我們一直以為酸辣雞翅該用烤的(還是說這是刻板印象呢?),

這個雞翅只吃得出酸辣,卻沒有烤的香味,

所以豬覺得它是台式口味。



花園沙拉加蝦


花園沙拉上來後,發現蝦子是炸的(蝦要另外加點),

原以為是水煮蝦,不過這個蝦肉也算新鮮啦。

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



沙拉醬


不過這也是我們和店員反應之後,他才想到要送過來,

四種醬,其中一瓶是空的(唉),

豬先拿蜂蜜芥末醬試,發現挺不錯,就捨棄了和風及千島醬,

不過熊和豬一致覺得這個蜂蜜芥末醬不像是蜂蜜芥末,

它的甜味頗重,反而更像水果的味道,

他們是否裝錯了呢?

沙拉則是有生菜及麵包丁在裡面,

配上甜甜的醬吃,味道還ok。


至於那二杯酒精性飲料,



天堂島之戀



蜜桃什麼的


都很普通,也喝不出啥酒的味道,

比較像果汁碳酸水。



最後,店家招待我們吃一道甜點,



免費甜點


說真的,賣相其實不太佳,

罐頭鳳梨就讓人對這道甜點大打折扣了,

起司蛋糕本身的味道也很平板,口感稍硬,

原本不想吃的,不過豬堅持要吃完它,

否則對店家不好意思,熊也只好在旁邊幫忙硬食啦。


基本上,這間店是美式餐廳,但食物的味道似乎沒有很美式,

我點的火山起司漢堡160元,同樣的價位,

我會選擇3mins和傻子廚房(3mins還有一杯紅茶可喝),

甚至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大麥克。

或許是剛開幕的關係,一切都還未上軌道,

希望他們將來能在食物及服務上有所改進,

否則,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