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哞哞天堂Mo-Mo-Paradise要來台中開分店,

原來是開在台中的勤美誠品裡,

新開的地方假日一定很多人,所以豬和熊特別選在非假日中午去吃。


不過熊的內心一直有個問題,為什麼要叫哞哞天堂呢?

牛在這裡要被人吃,應該很害怕,怎麼會是牛的天堂XD


十一點多到,人還不多,店員直接帶我們進去,

本來以為飲料要另外加點,想不到中午有飲料吧自由取用呢,

省下一筆飲料錢囉,耶~~

有三種鍋類可選,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噌鍋,

不用說,當然是壽喜燒啦,其他的等有機會再試吧。


很快地,店員就把裝滿蔬菜的淺鍋送來,

也仔細地告訴我們壽喜燒吃法。



還滿大的壽喜燒鍋


豬不敢吃生蛋,所以二顆都交給我來處理啦,

他們的蛋好像很新鮮,上面還有印章証明。



有印章的蛋


蛋汁弄好之後,就該把肉放到鍋裡煮了,

這裡只有牛肉和豬肉二種選擇,



牛肉



豬肉


光從生肉的表面來看,我覺得牛肉的油花太少了,

雖然切得很大一片,但油花不足會讓口感變差。

而豬肉切片較好,厚度也比牛肉厚,

看起來比一般火鍋店的豬肉新鮮。


來一張肉類比較圖。



牛、豬對比


牛肉煮好後,我立刻嚐了一塊,

果然,如我預料,沒有油花的牛肉,

口感有點死板,沒有滑嫩的感覺,

肉雖大,但反而更讓油花不足的缺點暴露出來。

可是,豬肉卻令人驚訝,非常好吃,

厚度足,卻很嫩,口感很好,

豬也覺得相當好吃,我們都覺得這裡的豬肉勝過牛肉(可是我們是來吃牛肉的啊Orz)。


吃完一開始的四盤肉,我們又叫了四盤,

牛肉方面沒問題,還是一樣(北澤會出明顯比第一盤差的牛肉),



牛肉特寫


豬肉方面,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豬覺得比第一次差,豬肉特有的味道比第一輪的豬肉明顯,

不過口拙的熊比較沒感覺。



豬肉特寫


這裡還有一項特別好的東西,

就是他們的飯,



飯特寫


光用看的就覺得這碗飯粒粒分明,

以為吃進嘴裡會很硬,可是實際上卻很有彈性,

相當飽滿,連不愛吃飯的豬都覺得好吃,

我也吃了二碗呢(變遜了,以前可以吃到三碗)。


至於飲料,選擇不少,

有紅心芭樂汁、芒果汁、柳橙汁、葡萄柚汁、可爾必思、紅茶、咖啡、可樂飲料機,

果汁應該都是濃縮汁還原,喝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是呢,他們還有檸檬片放在飲料吧上,

這時候熊想到我們可以自製港式凍檸茶來喝喔(最近頗喜歡港式凍檸茶),


豬馬上跑去裝許多片檸檬和一些冰塊在杯子裡,



特寫一張


接著就是稍微擠壓檸檬片,讓汁流出來,



擠~


最後倒入紅茶,要記得加果糖,

因為他們紅茶是無糖的,

自製的凍檸茶還滿好喝的喔,

可惜杯子太小,想喝個痛快得要來回跑好幾次。




完成品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中午吃很划算,

一人299,又有飲料吧可以喝,

反正主要是來吃肉的,沒有前菜、甜點也無所謂。

這邊的服務也相當不錯,看到肉盤空了,會主動來詢問是否要肉,

鋤燒和北澤還得趁服務生經過時抓一個來問。

但是這裡的牛肉讓我失望,油花實在不足,

鋤燒的牛肉還是勝過Mo-Mo-Paradise(本以為日本來的應該最強),

牛肉的排名:鋤燒>哞哞天堂=北澤(哞的牛肉較大塊,北澤有二種牛肉可選),

不過哞的豬肉是大勝啦,又厚又嫩。

豬肉的排名:哞哞天堂>鋤燒=北澤。


基本上Mo-Mo-Paradise不錯,

但要吃牛肉壽喜燒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鋤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