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bte92631186_0007_resize.jpg





看到imdb上的高評價,就想入場看看它的表現。


雖然這片分成二集上映,不過看了第一集,主要的劇情很容易就能了解。一名被救起的嬰兒,原來是馬西馬帝王國的國王–巴霍巴利的兒子。被一般平民養育長大的他,從小就展現出異於常人的能力,讓他可以翻越瀑布,到達反叛軍所在的場所,還順便找到女朋友,要幫她完成任務,拯救公主。


本片耗時四年,花費1800萬美金,不過在某些特效上,還是假了點。而且在電影前段,男主角遇見女主角的橋段,發展實在過於快速,有點難以接受。至於主角誇張的身體能力,倒是沒什麼問題,畢竟他是神的轉世,俱備超人般的體能也很正常。


這部電影最精彩的部分,應該是回憶之前巴霍巴利王的故事,除了敘述國王的身世之外,還有馬西馬帝王國與外族的大戰。戰爭場面聲勢浩大,動作設計也很精彩,個人覺得已經有好萊塢的水準。


整體來說,除去一些冗長、發展不合理的橋段,基本上這片還是相當有意思的電影,對印度片有興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