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_fbhk4981201101_調整大小.jpg




看在甄子丹和這麼多大牌演員的份上,雖然負面評價不少,還是進場看了十月圍城。失望的部分確實有,但也沒想像中那麼不堪。

讓我最失望的就是武打的橋段,有打戲的角色雖然都秀了一下,可是就那麼幾招,原以為甄子丹是邊跑邊有攻防,結果那只是單純地跑而已(身手還是很矯健),打鬥場面也不夠精彩;黎明的打戲不短,但看起來有點虛。武打的部分以滿分十分來看,大概只有六分。

劇情方面,以李玉堂為主線,帶出其他的角色,不過有的角色算是連結得有點勉強,雖然劇本想要刻劃每個角色,也蓄意讓他們有感人的故事,可惜,能讓觀眾有感覺的應當只有李玉堂家的角色吧,其他的大牌演員不是演技不行,而是受限於劇本,沒什麼表現的空間。

反觀李家的角色,主線圍繞在他們身上,自然有較大的發揮。不過王學圻、謝霆鋒和王柏傑的演技也確實夠撐起這個部分,特別是王學圻,讓人印象深刻,他的表現非常能牽動觀眾的情緒,如果沒有他的演技,整部戲將失色不少。

基本上此片沒有預告看起來那麼好,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