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hen1149965805_resize.jpg






身為基層勞工,看到老闆不是人這種片名自然是義無反顧地要支持一下。


片子的調性有點像醉後大丈夫,幾個男人捅簍子惡搞。雖然劇情峰迴路轉的程度不如醉後大丈夫一,但是笑點不輸醉後,當然低級的程度也一樣。本片的笑點比較不屬於刻意營造的類型,大部分都是在人物間的對話產生。誇張的動作當然也有,只是表現地很自然,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本片另一賣點就是演老闆的三個配角都是知名演員,凱文史貝西、珍妮佛安妮斯頓及柯林法洛。這三個人演的老闆都非常邪惡、令人討厭,不過安妮斯頓演的那個可能滿多人覺得是福利而不是騷擾XD。而三個人當中則以凱文史貝西演得最好,那股兇暴陰險的感覺,連觀眾都替他的員工感到可憐。柯林法洛則因為戲份較少,所以表現機會不多,不過他扮醜的樣子仍舊相當有趣。


基本上這片看完就忘了,但是在看的時候也能讓你忘記不愉快的事情,在戲院輕鬆地度過90分鐘。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