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ien22361509_0002_resize.jpg




預告拍得挺有意思,就進場一探究竟了。


安海瑟葳和勞勃狄尼洛的演技,當然是本片重點,許多人也是為了他們才買票。劇情基調是職場喜劇,主要著眼在女主角公司的事務與發展,再帶入生活與人際。


勞勃狄尼洛雖然是高齡實習生,但以多年經驗,在新的職場上依然表現出色,甚至為其他人樹立榜樣,對現在的年輕人而言,確實是不可多得的優良員工,不過,反過來說,目前一堆血汗公司,這種做法並不會讓人有升職的機會,反而是便宜了資方,不適合當前世道。


安海瑟葳則是在事業與家庭間掙扎的老闆,雖然最後是happy ending,不過現實生活不見得能這麼順利,這部分個人覺得稍微理想化了些,但也顯示女性能在職場獲得成功,男性也可以負責家務。另外,闖空門刪電子郵件的橋段,感覺有些刻意,為搞笑而搞笑,不是那麼必要。


基本上,本片不算難看,比較偏向平淡的小品電影。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