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想要吃豬排飯,原本想去福勝亭,

可是豬覺得福勝亭不好吃,價格都快跟樹太老一樣了,

還不如去吃樹太老,我想想也對,

所以我們就殺到樹太老去啦。

幸好過了用餐的高峰時間,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位子,

坐定位子之後拿起餐單一看,發現有些不同,

新增了拉麵,但是最讓我不滿的地方是,

豬排竟然沒有腰內肉可以選,全部都是里肌肉,

腰內肉的豬排有油花,就算切厚一點,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我每次來都是點腰內肉的,

現在只好點里肌肉的豬排蓋飯,

而豬則是點新出的豚骨拉麵和一盤炒青菜。


我的豬排蓋飯先端上來,因為加飯免費,

以在下貪小便宜的個性,自然是請他們先把飯加進去囉,

所以看起來特別大碗。



加過飯的勝丼


先吃了一口飯,味道還是沒變,

但是里肌肉的豬排確實如我所想的,不如腰內肉吃起來滑嫩,

雖然厚片豬排咬下去很過癮,卻略嫌乾了些。

沒多久,豬的豚骨拉麵也上桌囉,

不過令我們有點傻眼,東西好像不太多,



有點虛的豚骨拉麵

我先喝了一口湯,發現味道還好,沒有特別之處,

赤阪拉麵雖然湯喝到最後會讓人膩,

但好歹很濃,且也是它的特色,

這拉麵的湯就很普通,不會讓你有深刻的印象,

荀也很普通,豆芽菜也很普通,蛋也很普通,

麵則不普通,還滿硬的,說有彈性也算不上,

而且麵條和這碗麵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麵是麵,其他的料和湯自成一種味道,

只能說它不好吃,雖然肉有燻過還不錯,但只有二片,

這種東西要賣188元,熊和豬一致認為,樹太老你們還是賣飯類就好。


幸好後來上的炒青菜還不錯,

只是其中有一樣的草味很重啊。


炒青菜,好像有三種青菜在裡面

這時熊和豬還特別製作小型拉麵和蓋飯給對方喔。


大勝丼和小勝丼



大拉麵和小拉麵



小拉麵特寫


小勝丼特寫


最後,因為拉麵實在不怎麼樣,

豬竟然將麵條全部夾出來,放到炒青菜的盤子裡,

頓時就變成青蔬麵了,出人意外地味道還不錯呢。


自製菜單:青蔬麵 by 豬

剩下的飲料和甜點,如同往常,

完全不值得提,都是廉價的飲料和冰淇淋,

只是經過這次之後,樹太老的豬排蓋飯在我心中的排名就有點下降了,

福勝亭的豬排算普通,C/P值低,丼喀滋的豬排蓋飯,飯和豬排及蛋汁的味道竟是分開的,不夠好吃,

東海小莊的豬排雖然大,但是太乾,皮和肉還會分開,也不是很理想,

水車的豬排也還好,原本C/P值高的樹太老豬排,現在也變得和福勝亭差不多,

台中到底還有哪裡有好吃的豬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