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5139910315_resize.jpg





雖然第二集不太好看,不過爽片就是要去大螢幕欣賞,所以還是衝了。


麥可貝確實有記取上一集的教訓,不是槍管比較大、爆炸比較多就能吸引觀眾的目光。整體的劇情而言,雖然有些搔不到癢處的愛情、自我懷疑的橋段,不過大致上的走向還可以接受,可惜開始決戰之後的安排就不太理想了。像是博派被俘或者是柯博文被倒掛在起重機上,一直到最後御天至尊和密卡登被只有一隻手的柯博文輕鬆幹掉,只有草率和不合理可以形容。


而爽度的部分就很符合期待,爆炸和打鬥,配合3D效果和慢鏡頭,非常刺激。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機器人打鬥的場面應該再多一點,特別是柯博文,連女性觀眾都覺得他好帥好man。至於3D,個人覺得以真人演出的電影而言,效果還不錯,多花錢看3D算是值得。


基本上此片的爽度不錯,劇情方面雖有瑕疵,但還可以接受,如果要看的話,建議直接衝3D,畢竟這片的爽度也靠3D拉抬。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